close
五年了,
我還是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情人節
你騎著我不是很喜歡的偉士牌機車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手要放哪
約好時間我遲到了,
因為我看到一個看起來兇兇的人坐在機車上

想不到已經五年了
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
剛在一起的第一年我們真的很相愛
相信那也是你最愛我的時候了
很可惜我沒有好好把握那段日子
最後我越來越愛你,
我也一直以為你也是一直跟以前一樣愛著我
但我錯了...
在我最愛你的時後我們分手了。
如今我已經忘了我們第一次分手的原因
我想我也不必再回想你是怎麼傷害我的
到了第2次第3次分手,我已經我忘了我們分手、和好幾次
但我都記得原因,因為原因只有一個
我一定會好好記得你是如何傷害我
好讓我不再跟以前一樣繼續愛著你
分手的原因是你提的
合好的理由也是你說的
我永遠都照著你的安排在過我的生活
當第三人出現時我一樣過著有你的生活
而我一直無法向前把握住自己應該有的幸福
因為我的生活一直有你
當我真的願意放棄你的時候
現實的你卻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打斷我的幸福
但我不恨你,而是開心的跟你在一起
這就是愛著你的我
現在,我縮短了沒有真實的你的生活
也縮短了掉眼淚的時間
這不表示我不愛你了
而是我想把你最好的樣子留住

沒有你的生活我相信我也會過的很好
我會學著自己逛大賣場
學著自己修理東西處理以前不會的事情
學著自己看喜劇、看恐怖電影
學著不要有多餘的時間想著你
以前的重心都在你身上
現在重心不見了,常常會不知怎麼辦
想要打給你但是你已經不是我的了
想要抱著你但是你已經不在我身旁
想要親親你但..你已經是別人的了
有的時候我還真有一點懷疑你有愛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co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