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會麻痺一切神經

不停的讓自己工作
不想有一點喘息的空間
不想讓自己不停的想著你
想你在哪裡
想你有沒有工作
想你心情好不好
想可不可以打給你....
但下班一到屬於自己空間時
滿腦子想的都是我最不想要的

〝有事打給我〞   貼心的一句話
但人人都得的到不必炫燿
這也代表我不能隨意打給你
我想工作是我最好的療傷方法

每每提起你除了不懂還是不懂
如果2個人在一起只是造成對方的負擔
那倒不如就像你說的,分手
可是我真的沒想過
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這個大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co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