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就快5歲了,
從不曾好好陪你渡過快樂的童年時光,
也沒陪你學說話
        陪你學走路
更沒聽你叫我一聲    媽媽
常常會想,如果我有機會陪你或許現在會不一樣

但也或許沒有過這些經歷會更好
其實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
親愛的遇見你的時間不對
我無法在那個時候照顧你
每天陪在你身邊
陪你經歷每一個成長過程

常常會想,
如果你在就好了
這樣..我的生活不會這麼沒有重心
不會常常是自己一個人

這是自私的想法
因為這樣對你絕對不會是公平的
留你在身邊不能只是因為我自己
當時的我,留你在身邊是個沉重的壓力
所以請不要怪我無法照顧你
過去我無法給你好的生活
在未來,
我希望有機會好好的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co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