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地點換了,
對於一個不喜歡(現在的我已經沒資格在工作領域使用討厭了)有突然的改變
或是不是自己計畫中的事的人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當然壓力也是其中之一
也更讓人感到不舒服
這些既然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麼也只能期待是否新環境的人可以好相處一點了

說實話,本人覺得自己只是挑嘴了一點跟笑的臉臭了些
當然金牛最又屬牛的我難免有些牛脾氣
(但脾氣這點我可是對朋友還好,除非犯了我的大忌)
其他其實應該是好相處的

自從換了這份工作我就很任份的做新人應有的責任
除非過分強勢或難搞的人我會避而遠之,
新人要笑臉迎人這真是我的大死穴之一
但事實證明在原來工作崗位上還是很成功的
現在換了新區域才沒幾天就被重重打擊

我是金牛做屬牛,
哇!有夠牛或是牛脾氣(大部分的評語)

結果,
我是金牛做屬牛,
哇!我最討厭金牛座(討厭金牛座,我也不想改變你,也不期待)
批哩趴啦金牛壞話...
這樣有打擊到你嗎?
停了三秒,
我微笑的說,沒有!
你看金牛做就是這樣ooxx,怎樣都打擊不倒
旁人說,你幹嘛這樣說,說不定人家很難過
笑笑的默默開始離開現場做自己的事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
但當說明了不喜歡這人時是否開始避而遠之
知道我是她不喜歡的人後開始有了動作
叫我做他認為金牛做不會做的事〝跑腿〞
很顯然第,我還是做了
因為這對不習慣新環境&一整天都關在同一地方的我來說
有正當理由往外跑是多麼開心的事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co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