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  我喜歡的人
常常惹我生氣
那是因為  他太不小心
這是  因為  我  對他的一切
太   過   在   意
尷尬的是
很多時候  他並不知道  我正在生氣
而且是  生他的氣
接著  自己悄悄開啟這  冷冷的戰局
然後  沒理由的  各自生活
假  裝
像陌生人一樣的失去聯絡
我知道
這行為有種  幼稚的超齡
但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充滿動力的更加  喜歡你
更加討厭你

 

 

 

 

 

                                                                                           轉貼於      眼球先生 愛情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co5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